首頁 > 精緻禮盒 > 休閒食品禮盒 > 健康零食禮盒 > 《藏海》五福禮 (120公克/包,5包/組)

  • 《藏海》五福禮 (120公克/包,5包/組)

prev

《藏海》五福禮 (120公克/包,5包/組)



此商品目前下架

商品標籤:

◆ 商品介紹:

五行珍果
遵循中國傳統五行養生之道,手工嚴選紅、黃、綠(青)、白、黑五色珍果, 紅枸杞、核桃、無核白葡萄、杏仁果、黑醋栗, 全天然 無農藥, 無任何人工添加, 100%健康養生素食零嘴! 每口都是天然原味, 完美比例果然健康, 五種珍果都經過SGS 310項檢測農藥零檢出 !
產品規格:袋裝: 120公克

黑加侖(黑醋栗)

新疆的黑加侖又稱黑醋栗,富含花青素並有豐富的維生素A、C 、B1 、B3及鈣、鐵、鋅、鎂、鏻等礦物質,是難得的保健食物! 純天然黑加侖果乾:無農藥、無添加、無防腐劑、無色素糖精, 自然原味,天然香甜!
產品規格:袋裝: 120公克

無核白(綠葡萄)
產於新疆吐魯番盆地的無核白葡萄,果實翠綠晶瑩,甜而不膩,擁有專屬晾房自然風乾,無農藥、無添加、無防腐劑,有“中國的綠珍珠”之美名!甜中微酸,果肉,厚實無籽,富含多種人體需要的營養成分,健康又養生。
產品規格:袋裝: 120公克

紅枸杞
來自新疆精河的紅枸杞, 天山雪水灌溉, 全程綠色製程, 擁有如葉黃素、β-胡蘿蔔素、玉米黃素,以及鋅、銅、鈣等微量元素,營養豐富,無農藥、無添加、無防腐劑、無染色、無熏硫,營養價值相當高。
產品規格: 袋裝: 120公克

駿棗
產自新疆精河無污染沙化土壤,日照長,溫差大-----每天15小時的充足日照,晝夜20多度的溫差。全長達220天的無霜期,昆侖山終年冰川雪水的灌溉,得天獨厚的自然條件造就駿棗的卓越品質,其果形大、皮薄、肉厚、口感甘甜醇厚、其維生素C、蛋白質、礦物質含量均高於同類產品、被譽為“中華第一棗”, 駿棗含有大量醣類物質,主要為葡萄糖,並含有大量的維生素C、核黃素、硫胺素、胡蘿蔔素、尼克酸等多種維生素。
產品規格: 袋裝: 120公克
銷售組合: 五種各一袋120克, 附手提袋!

◆ 規格:

‧120公克/包,5包/組

‧養生五福禮 : 五行珍果+黑加侖+駿棗+紅枸杞+無核白綠葡萄